請參考正版三重仁義哥的訊息和資料_1.jpg

請參考正版三重仁義哥的訊息和資料_2.JPG

請參考正版三重仁義哥的訊息和資料_3.JPG

請參考正版三重仁義哥的訊息和資料_4.JPG

 

仁義重劃區最即時,最完整,最一般的訊息提供網站

三重仁義哥陪你一起巡田水

~歡迎到臉書  仁義巡田水粉絲專頁 追蹤~

== 內容豐富 == 週週更新 == 臉書通知 == 點滴不漏 ==

== 歡迎提問 == 訊息交流 == 不吝賜教 == 感謝支持 ==


 

[2022/3/11更新訊息:三重仁義哥已成立自己的官網]

以後所有新文章,僅會在仁義哥自己的網站上更新.

三重仁義哥的網點叫仁義巡田水 RYRZ.tw (請直接點我,開啟連結)

RYRZ = RenYi Redevelopment Zone,仁義重劃區英文縮寫.

仁義哥的網站有6大主題,旨在創立資源共享平台,一起營造幸福與高品質的生活.

仁義重劃區_三重仁義哥_仁義巡田水_RYRZ.tw_1.JPG

仁義重劃區_三重仁義哥_仁義巡田水_RYRZ.tw_2.JPG

仁義重劃區_三重仁義哥_仁義巡田水_RYRZ.tw_3.JPG

仁義重劃區_三重仁義哥_仁義巡田水_RYRZ.tw_4.JPG

 

 

今天仔細地看了痞客邦最上方右邊的小鈴鐺,才突然發現,我發的文章有人留言.

這是我首次注意到有人留言,而且還有一個留言說每週都會固定來和我一起去仁義重劃區巡田水(哈哈,只是來看我的文章啦)

為了感謝您的留言,鼓勵和支持,特別針對這些留言做一些回覆哦:

9/18的留言: 欣巴巴的第一期是否動工

46 訪客留言1.PNG

仁義重劃區裡面,每天都很熱鬧哦,幾乎所有的工地都不斷地在施工,相信很快地,在1到2年後,就會有許多漂亮新穎的住宅大樓林立於本區內.整個重劃區街廓就會成形.

46 仁義重劃區_1.PNG

9/18的留言: 欣巴巴的欣世代第二期世紀館後方標註C棟的是透天店面

46 訪客留言2.PNG

感謝這位訪客提供的訊息,很高興彼此都能在這個地方share彼此知道的資訊,並且一起分享給大家,謝謝.

9/18的留言:持續關注這個重劃區

46 訪客留言3.PNG

我也跟你一樣會持續地發表我在這個重劃區裡面,因為週週巡田水所有發現的近況和搜集的訊息,給那些也想關注但又不一定有時間過來實際走一趟的人. 您的按讚也是我很大的動力哦!

9/19的留言: 欣世代的地點好嗎? 開價45萬/坪是否該買?

46 訪客留言4.PNG

首先,謝謝您的提問,但要先說一下,買房子將來要住的是自己和自己的家人,不論如何,一定要以自己的想法和感覺當成最重要的依據;別人的建議是拿來參考一下而已. 我個人是認為,每一個建案都有其特色和賣點,像你看過大亮時代,他們標榜的就是低總價,低管理費;反觀欣世代,他們強調的是制震宅,較高級建材,甚至是比照豪宅的樓層規劃.另外,建商請代銷幫忙做廣告賣房子,蓋美美的預售中心,這些全都要成本哦.另外,你提到地點好不好,這個完全是見人見智;例如你若是將來住欣世代,你想要去全聯買個東西,你是不太可能繞到綠軸步道再去全聯;但你若當初就買了日日東森,那你要去全聯,雖然稍微遠一點點(其實可能只有1分鐘路程),但你會經過將來仁義重劃區裡最美,最寬闊的綠軸步道;再以日日東森為例,雖然它不是位於河景首排專區;但因為其前面重劃會的辦公室僅3樓高,所以東森面淡水河那邊的中高樓層也都可以算是河岸景觀宅哦! 最後,以我個人買房的經驗,我很相信緣份哦;所以,我會持續的看房,但一看到喜歡的,緣份到了,就會下訂買它囉. 希望您也能買到心目中的超級好宅!

9/19的留言: 地主路過

46 訪客留言5.PNG

非常歡迎各路英雄豪傑來看看我的文章和提供最新的建案照片,也請您不吝提供各種指正和指導,謝謝.

9/22的留這:禾沺沺已經開賣了.

46 訪客留言6.PNG

謝謝您的提醒哦,我在昨天也有收到簡訊,不過昨天想要直接去看的時候,他們業務都很忙,而且我預約的時間也還沒到,所以門口的大哥不讓我進去.下週去看完後,就會整理心得給大家參考.

46 訪客留言7.PNG

9/22的留言:讚揚我的文章

46 訪客留言7.PNG

謝謝您的讚賞也不嫌棄我的文章.希望能夠提供最新,最完整和最公開的訊息給大家,不管您是置產或投資,都可以稍微參考一下哦,再次謝謝!


仁義重劃區最即時,最完整,最一般的訊息提供網站

三重仁義哥陪你一起巡田水

~歡迎到臉書  仁義巡田水粉絲專頁 追蹤~

== 內容豐富 == 週週更新 == 臉書通知 == 點滴不漏 ==

== 歡迎提問 == 訊息交流 == 不吝賜教 == 感謝支持 =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重仁義哥 的頭像
    三重仁義哥

    三重仁義重劃區 (仁信段) - 我的巡田水週記

    三重仁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